AlbumManagePost




攝影、美食、旅行、英文、工作。
這就是我的生活。

2009-08-19

BIRKENSTOCK_BOSTON開箱紀錄

早就耳聞BIRKENSTOCK的鞋子舒適又實穿,
再加上朋友間越來越多人穿這牌子,
讓我對BIRKENSTOCK是越來越感興趣。
在消費卷還未用完的情形下,
最後在板橋後站店,我決定敗入BIRKENSTOCK啦!


一開始我是先到板橋後站的OUTLET逛逛,
第一眼目光就被MONTEREY吸引住,
試穿的感覺也非常舒適,當下就在心中決定是這雙了!
畢竟我一直很需要一雙簡單大方又好穿的拖鞋。

不過經過一段時間的冷卻,
冷靜挑選才發現在OUTLET我總是無法挑到喜歡的顏色、適合的SIZE,
苦惱片刻後,這才狠下心來決定直接衝到後站的BIRKENSTOCK專賣店。

而到了專賣店後,
本打算買MONTEREY的我,卻意外瞧見BOSTON鞋款,
頓時就讓我陷入兩難的猶豫,
事實上,這兩種鞋款各有優點:
MONTEREY有高便利性、通風性佳、穿起來較舒適、價格稍便宜的優點。
BOSTON則有很正的外觀、實穿性佳的優點,便利性也很不錯,只是價格偏貴了些。
幾經考慮下,這雙灰色BOSTON的外觀和實用性深深吸引了我,
最後就決定入手這款囉!

BOSTON照片分享。

IMG_4706


IMG_4742


IMG_4728


IMG_4732


IMG_4733


IMG_4738




順道一提,當時我們進入店中已快10點鐘,接近打烊時間,
不過店員的服務態度很NICE,依舊很有耐心地讓我慢慢試穿挑選。
直到我離開店,當時都快10點半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